开启健康长寿之门

「科研为本,我们希望为普罗大众开放健康的长寿之门。」
- 王駿, 创始人兼CEO

关于基因港

我们的使命激励我们不断创新,探索如何通过增进健康和长寿来改善人类生活。我们利用最新的科学研究和技术,创造出最高质量的长寿产品。


核心价值

科学创新

利用深厚的行业知识以及学术界和科学研发界的合作伙伴网络,我们不断发现和应用全新的科学和技术。通过这种方式,我们可以不断创造新的产品,并改进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。


质量管理

我们的产品组合是经过科学的研究,设计和测试,以改善整体健康,美容和长寿。我们的产品采用医药级成分,并通过非化学合成方式提取。


安全性

客户的安全和健康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。为了兑现我们对安全的承诺,基因港的NMN产品在2018年成为GRAS(一般公认的安全)。为了获得自我肯定的GRAS认证,我们请来了第三方专家小组对我们的NMN产品进行测试。在一致认为我们的NMN产品符合FDA规定的安全无害标准后,获得了GRAS认证。

此外,我们的NMN产品还通过了许多其他的安全和测试标准,其中包括 (1)SGS--全球领先的检验、鉴定、测试和认证机构,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;(2)JFRL(日本食品分析研究室)检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