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地址:香港白石角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0号浚湖楼7楼710-711室

电话: 852-2838 0306
传真: 852-2834 4180
电邮: info@geneharbor.com.hk

1. 基因港的网站

2. 基因港旗舰店香港尖沙咀广东道海港城商场3楼3236号铺
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9楼920铺
Shop 香港沙田科学园东区科学园1号核心大厦1楼S003A号店

3. 电子商务平台 -JD Worldwide
-T-Mall Global

只要是DHL能送达的地方,我们都可以运送。

目前,我们还没有运送到中国大陆。对于中国大陆的客户,我们希望引导您到我们在JD或天猫跨境电商平台的旗舰店。

交货时间约为3-7个工作日,视地点而定。
您现在访问的是我们的国际网站,服务于美国、英国、欧洲、非洲、亚洲、中东和大洋洲。目前所有的价格都是以港币为单位,但您将以您的银行所在地的货币来收取费用。

只有在购买之日起30天内,保留原厂封条并保持出厂质量状态的退货,我们才会给予退款。对于部分使用过的产品或似乎被处理过、打开过或被篡改过的产品,我们不能退款。

如果您确定收到了损坏或无法使用的物品,请保留盒子、包装材料和里面的物品。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订单号和所有损坏物品的照片,以便我们的团队能够评估索赔,并采取适当的步骤帮助找到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