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才网

创始人兼CEO: 王駿教授,博士
王駿教授领导基因港公司二十多年,将其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生物制造公司,他曾在澳大利亚、中国大陆、香港和美国的大学、政府机构和生物技术公司从事生物研发和工业化生产40多年。他在澳大利亚、中国大陆、香港和美国的大学、政府机构和生物技术公司从事生物研发和工业化生产超过40年。在第一批赴美深造的中国学生中,王教授获得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。获得博士学位后,王教授在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化学系担任教授超过15年。如今,除了领导基因港,王教授还是中大的兼职教授、香港创新科技基金成员、港交所创业平台导师。

研发团队:
在王教授的带领下,基因港的研发团队充满活力,由30多位科学家组成,专业领域包括基因工程、蛋白质工程、生物化学、工业发酵和生物技术等。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致力于设计、开发和生产最高质量的长寿产品。


我们一直在寻找有积极性和才华的人加入我们。

加入我们

请将简历和求职信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:info@geneharbor.com.hk